我在想,我唸大學時的寒假都在做什麼?


時間:2010年2月2日早上11點24分35秒
地點:台北市開封街


仔細回想,應該都在練琴、泡書店、參加藝文活動中度過。

老大臨去葉門前打了個緊急電話給我,要我去講課,長期身為「緊急救難小組」的成員,平常推功絕對一流,什麼演講來都推推推,但是好友的忙要不要幫?要…老大的話要不要聽?要…此時射手座的正義俠情完全展現,當下問了會是誰來聽?是學生,好,二話不說,去講。

台下都是放寒假的大學生,一大清早都乖乖的來聽課,此時被窩不是正暖和?那麼早來聽「旅行書寫與部落格經營」,會不會太認真?我想我年輕時都沒那麼認真。

時間很短,想說的話很多,還好下堂課還有人講,不然,我會講三天三夜不罷休。

和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的前輩們見了面,對他們的【葡萄藤】在地生活網及數位教學很感興趣,去看了數位教室,嘿…真的沒人在打電動耶,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上網路課程。

陰錯陽差的去講課,也讓我學習到了另一個領域的專業,玩著那個簡報畫面,直嘆數位教學真是進步神速。

延伸閱讀
第二屆葡萄藤種子記者研習營 重量級師資開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