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~~~咳~~~~嗯~~~是這樣的~~~~


首先,我要感謝每天默默來訪的朋友們以及留下腳印的朋友們,因為有你們,才鞭策海豚我努力寫文,雖然堆了一屁股的「來不及寫文」和「懶惰文」。
第二,再來感謝部落朋友們的彼此交流指導,讓我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,玩得如火如荼,欲罷不能,學會了許多網頁語法及還沒學也想學的小玩意兒,慢慢來,我會把他學會的。
第三,再來要謝的是新浪部落提供了這麼好的平台空間,給海豚我隨意揮灑,沒人給我打分數,沒人給我寫評語,只有互相關心的朋友來一句貼心的話語,振奮人心,真是一個好地方啊!
第四,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,這次離開,我會再回來,要等我嘿~~~寫文別寫太快,我追不上說,呵呵~~~
我這一次是真的要走了,想我時就進來踩一踩,打個滾,看看我流浪到了何處,雖然人在遠方,精神卻與大家同在~~~~給我所有的朋友們。
吼~~~~只是出個國,幹嘛搞成這樣啊!哈哈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