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我很不開心~~~~~~~~~~~


你們有沒有過很不開心的時候?很生氣,很傷心,很失望,很憤怒,不管是什麼樣的情緒,你們都如何處理呢?如何將情緒轉換呢?因為手邊還有事情要處理,怎麼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影響到事或人呢?
我會寫字,還會躲起來大哭,還會聽音樂,但有時,很難控制,因為會一直想起,或是要想辦法解決,腦袋瓜兒就轉啊轉的,就會很難入眠,好像要把事情處理到一段落,說了自己想說,寫了自己的想法,才會好好的睡去。
其實,我不開心的時候是很少的,往往是失望或是希望落空,大部份時間,我還都能控制情緒,不過真的很不開心時,我不喜歡和人說話,因為我一定是壞語氣,說的話一定難聽,火氣大,這時躲起來是最好的。
有一次,我躲了一週,因為是春假,放了假,可憐的我像隻冬眠的熊,休息了7天,第8天開始活動時,覺得空氣中都有著奇怪的味道,很不適應咧!
我不開心,今天,真的不開心,我生氣而且難過,因為期待又失望,所以今天真的不好受,要躲了,躲在我暖暖的被窩,期待明天又是美好的一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