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去見小阿怡,一年沒見了,我們聊了很久,心裏有許多的感觸,常常在生活中,一日一年的變化,我們都不知自己是否變了樣,是變得更好亦或變得令人不敢苟同。
我深深的相信,磁場相近的人會聚集一起,而且是自然的,小時候聽老師說「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」,其實身邊的朋友或平常接觸的環境是很重要的。
想一想,你一直以為的自己,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?你一直以為對的事,是不是只是自己的偏執?你一直以為的自己,在堅強的背後,是否急需一雙願意扶持你的雙手?你一直以為的自己,是不是該再放得更低?
我,反省了自己,發現我做得不好,太自以為是,太故做堅強,太我行我素,太在意感受,很多的以為,慢慢的把我帶偏了,我卻渾然不知,所以,我正調整中,慢慢的~~~~
許多關心我的人,他們的話語一一浮現,我是否聽進去?可能我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好多,從生活中學習,再調適端正自己,希望不會讓關心我的人,有所失望才好。
自己要照顧好,完成自己,修正自己,開發自己,成就自己,誰都不知道,自己到底有什麼東西,待我們細細研究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小阿怡,是我的生活心靈導師,每次去他那兒,我都是被唸的份,以前不太愛去,總覺得他又不是我,怎知我想什麼。這次,又被傳喚了去,可能是我老了,聽得進去了,懂得道理了,我很安心的和小阿怡談了一些事,或許需要自己解決,但是,我卻更有力量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