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東海跳下車,唔~~~是個開放式月台,沒有車站,沒人看管~~~只有一些機器人~~~~

哈囉!歡迎來到東海~~~





 

我們這兒無為而治~~~~

上車記得自動補票,才是好國民~~~

很特別的一個車站,安靜且藝術~~~

到鄉裏瞧瞧吧!看見一間古厝,站在這兒照一張,往內一瞧,哇~~~~犬聲四起,左右狗籠各關著一隻惡犬,目光兇猛,對海豚狂叫不已,原來這兒的居民都上班去啦!家裏放著惡犬嚇走宵小,沒膽的人就不敢再跨進去一步啦~~~~

這兒也是枋寮鄉耶!我已經蓋過章了,沿路走著,南部的火熱太陽曬著,熱啊!往月台走去~~~到了月台碰到一位阿桑,他是要南下的,車要來了,我要北上還要一個鐘頭,哇~~~一個鐘頭?那要幹嘛?

休息一下,打文章吧!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鄉下真好,沒有吵鬧,空氣又好,在月台上覺得舒暢無比,疑~~~~打給藍爸爸吧!告訴他我在屏東,嚇一嚇他,電話那頭一接通:「JOY!」海豚:「哇~~~你怎知道?」藍爸爸:「有顯示啊!」海豚:「我在屏東耶!正在枋寮東海站,我出來玩!」藍爸爸:「晚上一起吃飯,來我家住!」海豚:「哈哈~~~當然好!那就6點半屏東站見!」

好好喔!藍校長要收留海豚,感謝!感謝鳳新高中藍校長~~~~

右方的景色,住在這種地方,很適合養老吧!也不會和人家爭什麼了,清靜~~~~這兒以養殖生產業為主~~~~

此文刋載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