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發現,自己有未卜先知的能力,哈哈~~~~


   


今年的夏日傳說頒獎典禮邀請函



話說海豚愛玩,但是一看到今年的夏日傳說,就知無法完成,因為中途我得出國旅行去,挑戰一定中斷,不過,我還是和大家一起玩了前半段,直到出國那一天為止。


於是,招人來玩,無奈身邊朋友和我一樣都蠻懶,我必須把這個活動的過程,要說得天花亂墜,要說得豐富精彩,要說得有趣正向,要說得獎品拿得到。詳情請見 叫我起鬨王


就這樣,大家陷入一片水深火熱之中,挑戰三十日,GO~~~~~


輕羽說:「我想要換電腦!」
海豚說:「去玩團體組,有獎金!」
瘋狂串連,登高一呼,大家團結的結果,果然傳來團體組第一名的消息,總分還100分咧。
海娃娃說:「要選哪一組?」
海豚說:「3000元30天那一組!」
還出了很多鬼主意,例如找贊助人來支持,也可報導好人好事代表,形式上看來很可憐,但是過程中人情滿滿,果然入圍互動組,哈哈~~~


海豚要說的是,你們真的很棒,你們達成了耶!雖然是海豚鬼叫,把你們拉下海,出鬼主意,但是,是你們執行完成的,太棒了,海豚拍拍手~~~~頒獎典禮來去幫你們照相,和你們一起分享榮耀~~~~


重點是,我是不是該改行算命去,一語成讖,最近老是如此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