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立人寶寶,也就是從幼稚園直升小學部,保送上去,不用考試,哈哈~~~~今天海豚又要來尋人啦!尋誰呢?我要尋台北私立立人小學第十屆的同學們,民國六十九年畢業的,哇,好久以前啊!

img293

因為唸了六年,所以,同學雖然每一年換一個班級,實際上,到了六年級時,幾乎都同學過了,每個人都差不多都認識了,畢業時一共五班,六年忠、孝、仁、愛、信班,人數也不多,這樣找來應該不困難吧?




我在六年忠班畢業的,那我只列六忠的同學們,親愛的導師是范姜惠容老師~~~~

以下唸到名字者請答右:

張國維、簡鵬程、陳維文、劉名富、蔡澤林楊俊傑、林宇仁、柯逸民、廖家祥、歐陽翔、溫國光、張可公、康   年張文輝、胡承源、李志偉、初志鴻、連維仁、王浩洋、黃如旭、謝伯政、陳明和、林信佑陸志貽、齊   濟、張世潔、高   磊、陳永利、彭鴻翔、劉寶剛、許方正、陳維善、吳季祥、陳淑慧、洪雅君、方琦玉、朱世全、鈕則慧、江巧文、陳立芳、張   柟、楊嘉瑜、周佳玲、葉瑜瑜、吳珮如、張文怡、陳慶融、簡安俐、方晏如、譚丹琪、吳明青、林嫻宜、簡莉盈駱秉容、林伊慧、張小菱、馬小玲、傅淑玲

那別班的同學,也一起來報到吧!全部叫來簽到吧!報告完畢!

聯絡通訊可寄到:htfjsw@gmail.com

PS:我先簽啦!我是江巧文,右~~~~

Chiao-Wen Chiang 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
海豚的臉書FACEBO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