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清流部落吃完烤大豬,回家的途中,我就覺得我的右下方後腦勺和耳朵旁邊痛痛癢癢的。

像不像待宰的豚?

被蚊子咬是元旦的事,這幾天,我的手很癢,開始摳被蚊子咬所結成的痂,又大又厚,這蚊子很厲害,在我喉頭也叮了一包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被種草莓咧,腦袋瓜頭髮裏的包先是又痛又癢又腫,慢慢變硬,最後也結了痂。
從馬來西亞要回來的那一天,一直到今天,只要你看我的手放在後腦勺上,就是我在摳痂,這摳痂有種趣味,要怎麼摳不會痛,又會爽快,要怎麼摳不會不雅,又有挖耳朵的舒暢感。


我想,南投縣仁愛鄉的蚊子,看我坐在樹叢石頭上,誤以為我是新來的樹吧!便跑來問候了數個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