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海娃娃說最近有個Zooomr,像Flickr一樣,叫我去尋看~~~~
 
照片 1049照片 1049 Hosted on Zooomr

嘿~~~我申請了一個來玩~~~~


這常常拍照的下場就是,要整理很多相片,無奈我又懶得可以,常常是興高釆烈照了一堆,然後搖頭嘆息照片的處理,好的相本很重要,而且要用得順手,這也是重點。
現在Zooomr在爭取pro會員,所以你只要按照以下程序,就有大容量的相本可放:
1.申請一個Zoomer帳號並且上傳一張圖片
2.在自己的blog上發表一篇文章並且把那張圖片的html連結貼到文章裡
到這邊輸入你剛剛發佈照片的文章網址,按下〝Activate my Pro account NOW!〞就可以啦!
試試看吧!
唔~~~我按下了,結果出現
Sorry, we couldn't find a Zooomr photo on your blog!
你馬幫幫忙~~~~
本山人自有妙計
http://blog.yam.com/htfjsw07/article/7485212 
我放在天空部落申請便pro成功,耶耶~~~
再一次顯示新浪不行,哎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