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這裏有一間還不錯吃的早餐店,每天生意很好,大家都排隊等買~~~

不過,我很不喜歡其中一位先生的說話語氣


他們員工在分工合作時,是一個團隊,有人煎蛋、有人夾三明治、有人煮咖啡、有人結賬、有人裝袋叫號,基本上是這5個人把整個工作流程完成。
很多次了,只要有一個不對勁,例如叫了號客人沒來或是有任何狀況,有一位大男人先生一定先用質疑的語氣問其他人是不是沒寫單、沒有怎麼了,都會很直接的先用懷疑的態度質疑其他的員工,可能只是叫號時客人沒聽見,卻要遭到他的質疑。
懷疑別人是最不好的,因為先入為主的認為別人一定怎麼樣,我覺得那種感覺很糟,有很多次我都覺得他們被唸怎都沒反應啊!我都會抱不平說。
因為不信任才會產生懷疑,也許是其他人平常也有出錯,但是誰人不出錯,也不需要用質問的態度訊問人家,光是我在旁邊看,感覺就很不好。
或許是那位先生要求很高,不容忍團隊環節有任何失誤,但是態度啊!態度會殺死一個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