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我上課會帶著一大袋貼紙在書包裏,下課時,如果學生有好表現,我就會發貼紙,或是幫他貼貼紙。

**PLUSHOOD** 拍攝的 Stickers Stickers Stickers!。
但是……很久了,我沒有再用這個玩意了。



一直覺得貼紙好可愛,是我自己很喜歡,我想學生也會喜歡吧,有的人喜歡,還會嫌我帶的太少,花樣不夠,喂!你老師我又不是開文具店的,有的甚至會說:「老師!你很幼稚耶!」

小孩急著轉大人,老人卻忙著耍白痴,所以自從被唸幼稚後,我再也不發貼紙了。

而且現在學生年齡層偏高,除了那個YOYO還在唸幼稚園以外,其他的小學、國中、高中、(疑!我沒有大學生的學生,這年齡層應該忙著玩)、成人、老人都有,總不能在阿嬤上完課後,還把貼紙拿出來說:「你今天彈得不錯耶,來選一張!」阿嬤一定會發楞,或是收集起來送孫子。

好啦!我承認,是我自己喜歡貼紙,每次我要做一個長期計劃,怕自己偷懶,我就用貼紙這一招來幫助自己,每天有做到,就在行事曆上貼上一張貼紙,一個月後,每一格都有一張笑臉,我就會更開心。

你問我什麼事要貼貼紙?呵!很多啊!像運動、寫字、唸語文……這種要每天做,但都會想辦法偷懶的事,就只有靠貼紙的魅力來幫助我的惰性了,哈哈!所以你們不要,我自己用!

【海豚飛@音樂教室】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