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昨天就寫好了,然後要送文出去時,我的IE竟然掛掉,當時,我的腦子裏有成千上萬個「甘四聲」~~~~  

往維也納的火車上,我的背包也有一個博愛座~~~


大家都聽過苦盡甘來,所以也懂甘盡苦來吧!每每一從國外回來,一定會碰到被點名的悲慘命運,履試不爽!
不過,平常有燒香,佛祖有保庇,我寫過「背包」這文耶,所以拿來用,編輯一下就好,哇哈哈~~~
【串連活動】我愛背包  始作俑者巴特,遊戲規則看這裏~~~
@@@@@@@@@@@@@@@@@@@@
July 9, 2006

背包

我的背包,和我形影不離~~~

背上背包,我就能遊走各處,到南部、到國外、到不知名的地方。


不管走到哪裏,你一定會瞧見我愛背個大背包,每次家人問:「你的背包是有什麼家當,一定要扛這麼大包嗎?」海豚笑:「嗯啊!都是我的家當!」

背包裏的垃圾佔了一半有,另外的一半就是手機、相機、筆記本、書、皮包、譜……,如果去流浪時,當然裏頭還會有換洗衣物和我的手提電腦,所以我的包都要很大,才裝得下我的家當和垃圾(宣傳單、發票、找不到垃圾筒丟的東西)。

運動時,裏頭會有髒衣的汗臭味,旅行時,裏頭會有各地不同的空氣,上課時,裏頭會有許多好聽的樂譜,在不同的時候,我的背包都盡責的做好他的本份。

換了許多的背包,每一個都跟著我踏遍大江南北,從內蒙古的蒙古包走到北京的頤和園,從拉脫維亞的石頭教堂到匈牙利的公共溫泉,從台北的熱鬧西門町走到彰化社頭的火車月台……我的背包和我一樣,喜歡旅行。

背包就是我的行動家,也是我的百變袋,我要什麼就從裏頭抓,通常都能抓得到,裏頭的東西應有盡有,就好像小叮噹的方便之門一樣,沒了背包,我就少了行動,所以背包和我形影不離,永遠不分開,哈哈~~~
@@@@@@@@@@@@@@@@@@
2007年1月12日加強版
我把背包裏的垃圾倒出來照了一張

CANON(一機在手,樂趣無窮)
電池(錄音筆用、手機用)
護照(剛從大馬回)
名片盒(應景用,我很懶得發)
筆(上課用,塗鴨用)
黑糖棒(前天去上課時,YH媽媽給我讓我去電影院啃,看電影啃了一支,現在啃第二支)
皮包(沒有很多錢)
戶口名簿(這是有故事的,話說去年12月29日我去辦新身份證時帶在身上,然後和我去了清流部落跨年,又去了大馬參加2007旅遊年,真是一本愛旅行的戶口名簿啊!哈哈~~)
小熊筆記本(好友美崙送,是我2007的忘性好之必備良伴)
嘿嘿~~~其他的垃圾就不照了,傷眼~~~
點名點名來點名~~~
(1)阿暉
(2)主任
(3)水瓶子
(4)海娃娃
(5)小美馬麻

聽到名字的人自動繳械,不要逃離,請面對現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