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愛玩也要和大家拜個年啊~~~~

吃個紅毛丹吧!滋味不錯~~~


大年初一騎馬上火山,遇雨季的甘霖,人家說遇水則發,新年第一天,我就發了~~~~
我是個豬頭,忘了帶CANON的傳輸線,所以精彩照片回台再貼,先用SONY拍下我在房間的墮落樣給大家望一下。
最讚的是,竟然能上網,哇哈~~~表揚一下,這是TRETES RAYA~~~
下面是我昨天,也就是除夕,無聊得要命寫的文,沒事就看一下唄~~~
@@@@@@@@@@@@ 

旅途中的日記

2007/2/17 (六)除夕

(在國光上很無聊,把NB拿出來玩,此時要上匝道)

早上和家人去拜拜,艷陽高照,真是個特別的日子,夏日過除夕。

下午1點10分,我已經上高速公路前往機場去,要上匝道時是龜速,上去時是飛速!行李箱我只裝了四分之一,因為我不知道要帶什麼,基本上我只要帶了護照,人出得了國就好了。

這完全是場意外演出,人算不如天算,大家問我今年過年怎麼過,我都答說,我今年很乖,會留在台北。我準備在家修身養性,勤練我的狂放行草,隨意敲我的古董鋼琴,蹲寫我堆積如山的部落格文,睡上幾個不必趕場的大頭覺。

誰知?卻意外得到一個旅行機會,而且是「免費」,而且不必和學生調課,又不必辦任何簽証(落地簽),不用訂房買機票,我只要「去」就好了。

我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,我是生來「玩」的,過年期間,老天爺看我太乖,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親自送上「過年自在行程」一趟,我怎可說不呢?包袱仔款款耶就出門啦!

每年的星象或命理都說我驛馬星動,我只是想問,有哪一年不是驛馬星動,(國光號駛到半路,竟變天起霧了,好一個台灣的詭譎多變的氣候!),我想我是每天都驛馬星動吧?

這一趟是我的第25國之旅,印尼我沒去過耶!而且這次是到泗水婆羅摩,總是令人很好奇,我對於不要逛街的行程都有興趣,尤其對自然景觀和歷史遺蹟。

旅行啊旅行!今年一月去了馬來西亞,現在二月去印尼,不知三月要去哪?

寫於快到桃園中正機場的路上,因眼累而結束 (13:34)

@@@@@@@@@@@

是誰說高速公路會塞車的?簡直是比平日還暢通啊!不到一個鐘頭就到達機場了,肚子很餓,先來覓食吧!

第二航站的吃比較多,終於不用再吃漢堡王了,一上四樓看見涮涮鍋就一屁股坐下來,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兩個鐘頭呢,花一個鐘頭享受大餐,再休息一個鐘頭,哈哈~~完美!

我現在在等大家來集合,又無聊了,其實雖然我很愛旅行,但是卻很討厭等機、坐機這漫長的時間,所以我會有防止無聊的法寶:(1)狂睡(2)看書(3)解數讀(4)打文章。

啊~~我想睡了,吃飽飯就想睡!(15:00)

@@@@@@@@@@@@@@@

見到其他團員了,總共15人,我們要一起旅行耶!導遊是個可愛大女孩,叫做吳娜娜,我認識叫娜娜的人還真不少。

有全家出動的,有夫妻兩人同行,還有耍孤僻的海豚一隻,哈哈~~~完成拖運到登機時間6點,足足還有一個半鐘頭,我的媽呀!我這可貴的2006除夕有半天都在機場過了,但是我努力忍耐不要睡著,我要去喝咖啡。

往星巴克報到,星巴克很不錯的是,在機場也不會漲價,是公定價。服務小姐問我去哪兒玩?我回他說去印尼!他說去過冬嗎?我心想我長得像候鳥嗎?他熱情的祝我新年快樂!

剛也去晃了機場書店「亞熱帶」,唔~~~小小一間,很想買書,卻想起我帶了三本書和一本數謎,就打消念頭算了,別帶一大堆重死人,雖然我的行李只有四分之一箱。

終於發現一樣忘了帶的東西,我CANON相機的傳輸線,哈哈~~~這樣的話,我動一下手腳就好了,記憶卡容量5天應該夠照,再不夠照,我的SONY也有帶,哇~~~~

有時想想,一直有免費的旅行其實很不錯,主要是我愛玩,以前唱合唱出國巡迴也是免費,現在玩活動、當特約作家、公民記者的旅行也是免費,我好像生來要來免費旅行的。

我的家人朋友聽到我「又」要去旅行都很羨慕,我也是很開心啊!總比過年在家發呆要好一點吧!哈哈~~~

等會兒要在機上吃年夜飯,我記得2002年我是在宇治採買年夜飯回大阪吃,在外過年的感覺很淒美,一個人,想著家人共聚一堂,正在領紅包、喝酒吃飯,我一個人卻在外奔波忙碌,哇哈哈~~~

天生不怕孤單,又很喜歡一個人走,所以很習慣了,我常懷疑我前輩子當過流浪漢、旅人或是孤兒,身上還有「喜歡孤獨」的因子,也有可能是我平常行程太滿太熱鬧了,朋友又多,所以一但可以一個人靜下來,我倒是很享受。

寫於第二航廈星巴克,電池剩20分,收工(17:2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