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印尼這個地方,你就得慢慢來,從機場就感受到急不得,一切事情慢慢來~~~對我這個急性子,過關都跑第一的射手座來說,在這兒我完全沒輒!

首先請大家一個個排隊買落地簽收據,10美元!一個人最多買4張,所以領隊無法幫團員買,若你想要快,給錢最快~~~


先排第一輪,銀行櫃檯前買落地簽收據,兩個辦事員,慢慢來~~~

再排第二輪,兩個辦事員,一樣慢慢來~~~
所以我索性放棄排隊,坐在椅子上等人少再去排,此時我很想睡,雖然在飛機上已經狂睡一番,但是這是我的睡眠時間啊!

領到行李出關時,總共1個半鐘頭啊!我的媽呀,聽導遊說,有辦過2個半鐘頭的。

剛落成兩個月的新泗水機場,是日本、中國來資助的,並由日人來設計,由於設施還未完備,所以人力稍嫌不足~~~機場總面積362公頃,和泗水總面積326平方公里不謀而合。
1962年之前,舊機場周圍的路不是每個人都能走,屬海軍陸戰隊所有,而且到處是農田,65年後,許多企業家開始在此處投資經營商店,甚至住宅區。不過,新機場啟用後舊機場便交回海軍陸戰隊,現在還是看得見舊機場跑道和儲油糟,新機場的儲油糟改成設計在地下室,直接拉了油管就可幫飛機加油了~~~
泗水為印尼第二大城,總人口500多萬人,華人佔有百分之十,屬爪哇島東部,為東哇島省省會,整個印尼分三個時區,泗水在西部,時間比台灣慢一個小時。印尼人口相當多,是全世界第四名(來猜前三名是誰?),2億3000多萬人口,有近六成的人就住在這個島上。

可愛的JUDY,還沒有滿五歲!也出國玩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