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馬阿彬跑來問海豚,可以一起來推動這個友善首頁運動嗎?我楞了一下,覺得這是很自由的個人行為,應該不到要推動的程度,但是,因為我本身是學音樂的人,非常了解音樂是可以悅人也可以吵人的,尤其是這種聽覺的反應,喜歡的人愛不釋手,不喜歡的人躲避不及。
因為我也常強迫家人朋友聽音樂,哈哈~~~~這個舉動對我來說是習以為常,但是畢竟大家的喜好不同,我倒覺得這個運動,海豚表示肯定,但不強迫,這屬個人自由。
詳情請往下看~~~~~~~


友善首頁運動
  以前就有這個想法,剛好最近看到《路邊一顆榕樹下》的湯姆大哥也提到這件事,想起最近一年來瀏覽網頁,因為blog的介面簡單易上手,網站越開越多,但這個問題也是越來越嚴重,因此在這裡發起這個友善首頁運動,如果大家認同的,歡迎響應,也不必註明出處,反正越多人看到越好。
  ※※※
  相信您一定有這個經驗,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,可是每次不小心點到一個blog或相簿,對方站長預設的音樂就開始自動撥放,與自己的電腦音樂混在一起,聽來難受之極,偏偏有時撥放程式還掛在不起眼的角落,或是一次開多個網頁,它等讀取完了才撥放,搞的自己也不知道是哪個網頁在放歌,弄的好不愉快。
  為此,決定推廣這個友善網頁的運動。不是要您不要在網路上撥放自己喜愛的音樂,只是在設定程式時,不要將音樂設成自動撥放,讓想欣賞您照片的人欣賞照片,想欣賞您文章的人欣賞文章,想聽音樂的再聽音樂吧!
  當然,如果您認同這個運動,希望讓每個到您網頁的人,都能開開心心的欣賞到你的文章或圖片,那麼首頁掛的小程式,如果是那種會拖慢開網頁速度的,也請儘量不要多放吧!畢竟一個好的網站要吸引人氣,靠的不是花花綠綠的小程式,也沒人會每天上您的網頁就只是為了看那些小程式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