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附中,不是因為他是明星學校,而是他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環境,相信附中人都會這麼認為。


1984年2月25日,541班和謝隆廣老師一起,攝於附中琴韻樓旁的草皮上~~~

附中的校歌我能全唱完,因為畢業後,我持續有復習到,遇見附中人,我們習慣來個校歌認人,會唱的,嗯~~是附中人沒錯。

我讀541班,是音樂班第四屆,前三屆的音樂班很稀奇,因為是學校裏唯一有女生的班級,不過到了我們這一屆就不算什麼了,因為我們這一屆也開始招收了女生班,是有女生班的第一屆。

我習慣穿著體育褲去上學,然後在朝會前才急忙套上掛在鐵櫃裏的裙子到操場朝會,我還是覺得穿褲子比較適合我跑來跑去,雖然每次一大早上學碰到黃振球校長時,他都笑著說,記得換上裙子喔!我也笑著答好!


喜歡穿附中的制服,雖然很像工廠女工的顏色,但是穿起來很挺,很帥~~


附中的同學們就像一家人,有時在操場上會聽見同學們喊著:「同學,請撿球!」這時,你會把落在腳邊的球,用力的扔回去!每天早上的升旗,音樂班的隊伍總是單薄的可憐,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在琴房苦練,普通班的同學會說,這麼好,他們都可以吹冷氣。


同學們的感情很好,一起研究功課,一起切磋琴藝,一起吃蛋糕~~~

今年我要回學校去看一下,去附中守夜,看看擁抱台北市最大的天空的學校,晚上的星空是不是特別明亮~~~~

@@@@@@@@@@@@@@@@

附中星光樂園

「附中星光樂園」 活動簡介一覽



 因為附中,今夜我們醒著做夢
──「附中星光樂園」 活動簡介一覽
「史上最大搖滾教室」之後,你捨得回家嗎?二零零七。四月十四。讓我們曲終人不散。當整個城市沉睡下去,讓附中發光起來!


在新北留過夜自習嗎? 時間22:00,原本是規定離校的最後時限。二零零七,四月十四,22:00,>你卻聽見附中召喚著你留下的號角聲。


「在附中過夜?」還記得高三夜讀時,曾經和朋友一起動過的那個瘋狂念頭嗎?


「跨屆同學會?」還記得上次同學會,總共來了多少老朋友嗎?


就在今夜,我們做同一個年少的夢!看我們附中培育的英才,從城市的各個角落走出來,走回來。就在今夜,我們一起在附中過夜不睡;在附中開一個、橫跨六十年的超大型同學會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