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雨天,我還得幫江尼送飯,真是一隻勤勞的海豚!


不只江尼,還有漢堡,他們是名符其實的宅貓,平常都在他們的遊戲間,俗稱「喵的屋」,只有晚上大人回到家,他們才能允許被放出來在地下室來回走動。





漢堡:「海豚,你來了啊!你又帶了什麼好東西?」
「我帶了很好吃的飼料來喔,大家快來吃!」

打開偉嘉室內貓配方,嘿~~是乾的,像餅乾一樣,有三種口味,我拿了白肉魚口味的嚐了嚐,喔!很硬,像餅乾,吃這牙要很利吧!


來自嫩雞和鮮魚的美味


看起來不錯吃吧!


江尼:「喵的!真的不錯吃!」

江尼平常的工作就是,睡覺、不動、吃東西、抓貓抓板,叫吃他最有反應,馬上就有好回應!


漢堡則躲在後頭觀望,怕海豚在食物裏下毒,使終不敢嚐試!


江尼:「你快出來吃吧!不然快被我吃完了!」
漢堡:「我要減肥!」


江尼一付呆樣


「漢堡!你應該吃啊!這飼料配方可以讓你控制體重、舒緩情緒、減輕便臭、去除毛球!」
喔~~~


江尼:「那我就再吃多一點!」


江尼和漢堡平常吃比較多的是,鮮魚!


左邊瘦子漢堡,右邊胖大呆江尼!


吃完飯抓一下我的貓抓板,運動一下,啞鈴太重了,會把我壓成貓餅!


謝謝你海豚,我想為你表演飯後節目。


瑜珈預備


懶坐式


猙獰式


對望式


金華火腿式


漢堡在桌下:「唉!江尼,你真是一隻文化水平不是很高的貓!」


我要回我的房間去進修了


江尼太胖了,雖然一屋子的健身器材,他還是這樣胖,看看吃新的貓飼料,會不會讓他苗條一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