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晚上真是令人開心,MSN上來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



冬之旅 說:
在網路上看到妳的部落格,你是我小學同學,立人小學對嗎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你是哪位

冬之旅 說:
好恐怖,不知多少年了

冬之旅 說:
我還記得妳

冬之旅 說:
妳還記得我嗎

海豚飛 說:
報上名來

冬之旅 說:
小學時候

冬之旅 說:
妳還幫我伴奏過喔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還記得嗎

海豚飛 說:
名字 

海豚飛 說:
沒名字怎猜 
 
冬之旅 說:
讓我想想
 
海豚飛 說:
自己的名字還要想

冬之旅 說:
我和你小學四年級六年級都同班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猜一下囉

海豚飛 說:
你拉小提琴嗎

冬之旅 說:
我只是喜歡音樂

冬之旅 說:
小時後學過鋼琴

冬之旅 說:
不能和你比啦

海豚飛 說:
講名字有這麼難嗎

海豚飛 說:
說啦

冬之旅 說:
記錯了

海豚飛 說:
很煩

冬之旅 說:
三年級和六年級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X年

海豚飛 說:
你好 

冬之旅 說:
有印象嗎

海豚飛 說:
X年

海豚飛 說:
有 

冬之旅 說:
真的好多年了

海豚飛 說:
你真的是偶同鞋

海豚飛 說:
真開心

冬之旅 說:
我還記得你家是在漢口街

海豚飛 說:
現搬到一段

冬之旅 說:
照片都拜託妳的

海豚飛 說:
還是漢口街
 
冬之旅 說:
所以看到妳愛好攝影和音樂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就想起來了

海豚飛 說:
這張正常點

海豚飛 說:
我現在的模樣

冬之旅 說:
真的好恐怖喔

冬之旅 說:
多少年了

海豚飛 說:
28年

海豚飛 說:
對不

冬之旅 說:
鄭XX妳有印象嗎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他也有比音樂

冬之旅 說:
我之前在音樂雜誌上班過

海豚飛 說:
哪一家

冬之旅 說:
還有見過他幾次

冬之旅 說:
音樂與音響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那也好多年了

海豚飛 說:
好久前

冬之旅 說:
他也有一直學琴

海豚飛 說:
沒錯

冬之旅 說:
我一個同事還在追他

海豚飛 說:
追到沒

冬之旅 說:
我小學同學完全沒有聯絡

海豚飛 說:
最近好多同學尋來

冬之旅 說:
沒想到會看到妳的部落格

海豚飛 說:
老師也尋來

冬之旅 說:
真的嗎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四年級的李家惠老師

冬之旅 說:


海豚飛 說:
還唸得出同學名

冬之旅 說:
我四年級也和你同班

海豚飛 說:
才嚇人

冬之旅 說:
我記錯了

海豚飛 說:
張XX

海豚飛 說:
有印象嗎

海豚飛 說:
他也尋來

冬之旅 說:
三孝、四信、五愛、六忠

海豚飛 說:
XX瑜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都記得

海豚飛 說:
你和我同學四年喔

冬之旅 說:
真的嗎

海豚飛 說:
是 

冬之旅 說:
我印象最深的是六年獨唱比賽妳幫我伴奏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你唱啥

冬之旅 說:
讓我想想

海豚飛 說:
不會是國歌吧

冬之旅 說:
想起來了

冬之旅 說:
馬車夫之戀

海豚飛 說:

 
冬之旅 說:
那時候不懂得選曲

冬之旅 說:
現在懂得太遲了

海豚飛 說:
你應該唱周董的
 
冬之旅 說:
周董的我不行啦

海豚飛 說:
你現在幹嘛

冬之旅 說:
真的覺得好恐怖

冬之旅 說:
好多年了

海豚飛 說:
網路很厲害吧

冬之旅 說:
可以網路遇到同學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可以尋人喔

冬之旅 說:
我之前比較容易搜尋得到

冬之旅 說:
這幾年比較低調了
 
海豚飛 說:
你退居幕後喔

冬之旅 說:
我在音樂音響的雜誌混了幾年

冬之旅 說:
現在確實退居幕後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我是和大陸的網友聊到劉孟捷

海豚飛 說:
我學弟

冬之旅 說:
結果搜尋到妳的部落格

冬之旅 說:
覺得我認識妳

海豚飛 說:

 
海豚飛 說:
對 

海豚飛 說:
同學看見都來認

海豚飛 說:
我這兒是集合地

冬之旅 說:
妳有念音樂班嗎

海豚飛 說: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2348/article.php?pbgid=2348&entryid=15332

海豚飛 說:
這裏

海豚飛 說:
一看便了

海豚飛 說:
我以音樂為工作

冬之旅 說:
收到,我會慢慢看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我曾經懊惱無法以音樂為工作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是喔

冬之旅 說:
現在釋懷了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當個愛樂人更快樂

海豚飛 說:
現在還是可以玩音樂 

冬之旅 說:
還可以亂批評別人

海豚飛 說:
原來樂評都是你寫的

冬之旅 說:
我女兒可以找你教鋼琴了

冬之旅 說:
太好了

海豚飛 說:
幾歲女兒

冬之旅 說:
我正煩惱這
 
海豚飛 說:
太有趣了

冬之旅 說:
原本打算自己教的

冬之旅 說:
也在台北愛樂網站問了很多人

海豚飛 說:
你們會打起架來吧

冬之旅 說:
我女兒還小

冬之旅 說:
快要兩歲

海豚飛 說:
小女娃

冬之旅 說:
不過做父母的煩惱

冬之旅 說:
他有絕佳的記憶力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原來我只希望他有快樂的童年

冬之旅 說:
可是他絕佳的記憶力讓我壓力很大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他都有記得喊你爸爸

冬之旅 說:
有啦

海豚飛 說:
一定的啦

冬之旅 說:
好高興遇到妳

海豚飛 說:
我也是 

海豚飛 說:
我剛才回到家

冬之旅 說:
我對你的印象

冬之旅 說:
坦白說,都是同學要寫情書給你的

海豚飛 說:
哇 

海豚飛 說:
我這麼搶手喔

冬之旅 說:
真的啊

海豚飛 說:
有誰 

海豚飛 說:
我都忘了

冬之旅 說:
你不會忘了吧

海豚飛 說:
忘了

冬之旅 說:
湯XX

冬之旅 說:
記得嗎

海豚飛 說:
我和你說

冬之旅 說:
我都還記得

海豚飛 說:
我們大學畢業後

海豚飛 說:
見過面

冬之旅 說:
因為他寫完前都會給我看

海豚飛 說:
他現玩賽車

海豚飛 說:
(我笑好大聲)

冬之旅 說:
我和他國中還同校

海豚飛 說:
所以你是軍師

海豚飛 說:
哪校

冬之旅 說:
後來就失去聯絡了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仁愛國中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我唸書過程不是很順利

海豚飛 說:
是嗎

海豚飛 說:
不過也走過來了

冬之旅 說:


冬之旅 說:
也是啦

冬之旅 說:
小學同學我真的都沒遇到過

海豚飛 說:
是喔

海豚飛 說:
我們有開過同學會耶

海豚飛 說:
有見過范姜老師

冬之旅 說:
我都不知道

冬之旅 說:
四個字的人

海豚飛 說:
可能沒聯絡上你

冬之旅 說:
嗚.............沒有人通知我

海豚飛 說:
有很多人的訊息是錯的

海豚飛 說:
我拉一個也是你同學進來
 
  小貓 加入對話。
 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我搬家過ㄣ次了

冬之旅 說:
小貓??

海豚飛 說:
我們3個是小學同學

海豚飛 說:
六年級

冬之旅 說:
給點提示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我記憶很好的

海豚飛 說:
戴眼鏡

海豚飛 說:
有威嚴

海豚飛 說:
也彈琴

冬之旅 說:
我知道了

冬之旅 說:
XX瑜

冬之旅 說:
對嗎

海豚飛 說:
哇 

海豚飛 說:
好聰明

冬之旅 說:
有彈琴的我都有印象

冬之旅 說:
我也會彈琴啊

海豚飛 說:
你現在還練嗎

冬之旅 說:
早就放棄了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再彈 

冬之旅 說:
我彈到國中三年級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自己知道自己天份不夠

海豚飛 說:
當興趣 

冬之旅 說:
變成愛樂人之後

冬之旅 說:
懂得鑑賞

冬之旅 說:
比會詮釋要實際一點

冬之旅 說:
小貓

冬之旅 說:
你是我的班長耶

海豚飛 說:
很好

冬之旅 說:
沒記錯吧

冬之旅 說:
你知道我是誰嗎

小貓 說:
這個是誰

冬之旅 說:
妳在睡覺嗎

海豚飛 說:


冬之旅 說:
我是你同學耶

小貓 說:
沒 剛在看電視沒注意到

海豚飛 說:


海豚飛 說:
2個字

海豚飛 說:
小六同班

小貓 說:
之前都沒同班嗎

冬之旅 說:
X瑜我真的忘記同班幾年了

冬之旅 說:
我是一和二義三孝四信五愛六忠

冬之旅 說:
想起來了嗎

小貓 說:
我是一義二仁三忠四孝五信六忠

冬之旅 說:
兩個字的不多喔

小貓 說:
那還真只同班過一年

冬之旅 說:
真悲哀

冬之旅 說:
至少有同班一年啊

@@@@@@@@@

然後接著是大家的驚嘆和聊不完的話,真的是好久了,28年的時間,又尋回小時候一起唸書玩樂的同伴,那種感覺真是很觸動心絃。

我們是兒少玩伴,雖然各奔東西,也各自有成,每個人在各領域裏生活著,可能生活不是盡如人意,但是也都努力過來了。

老同學的相遇真是好,我想今天我會笑著睡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