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路開往基隆,說到基隆夜市去吧~~~到了夜市,天啊!若是我一人,我便是調頭就走,人超多的,寸步難行啊!幹嘛吃東西要這麼歹命呢?
a1
嚇死人的可怕~~~~

a2
唯一讓人可以站立的地方,只有廟口前~~~~
我一點吃的興致都沒有,根本就不能吃自己想要吃的,每一攤都滿滿,我又不愛等,那吃有位子的,又不見得愛吃,那去買營養三明治好了,可以拿著走,什麼?要抽號碼牌,有迷有搞錯啊?燈號是803號,我們前面的朋友抽到900多號,露意絲走到前面,有好心人給他896號,天啊~~~我拿了896號,馬上撕個粉碎,靠~~~~~什麼鬼啊?調頭走人~~~
法朗克他們去吃奶油螃蟹,湯米去吃紅燒鰻,我則吃豬血糕,和吃他們吃剩下的,哈哈~~~一點都不想在這久留咧,我寧願回家吃泡面,好可怕的地方,有如人間煉獄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