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箱中有素年師的來信~~~~



巧文好:
上週朗誦時,配上您所譜的音樂旋律,真是太棒了!
您所譜的另外三段曲子,可否也寄來給陳老師,我想當
朗誦時的背景音樂,也許效果也很好ㄛ!
謝謝您!祝好!
素年師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素年師的學校要去參加台語朗讀比賽,他希望能唸、唱、有音樂,所以請我幫他譜了四段曲,但是~~~~我交作業的那一天~~~

素年師:「很糟糕耶!我今天看了報名表,說限時5分鐘,但是我下午一量,足足有八分鐘耶!」
海豚:「唔~~~那不必唱了嗎?」我的額頭上有三條線~~~
素年師:「我一直刪減,刪到剩五分鐘~~~,我想還是要再刪,才能放入唱的部份。」
海豚:「那就四選一,唱一段就好了吧!時間根本不夠,上了台就要下台了~~~」
於是,我們倆選了最切合主題的第一段曲「玉蘭花」,回家後,我便把這段寄給了素年師~~~

結果,素年師來信說效果很好,還要另外三段,呵呵~~~~就跟你說過「海豚出品,效果不凡」一定會讓你抱個冠軍回來的,得冠軍,豆等來~~~~還好我沒把檔案刪掉,不然就好笑了,呵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