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我回到家
尼爾在我房間裏聽音樂
他愛來我房裏
聽日本歌
聽陶笛
聽他專愛的幾張CD
68.jpg


我打開電腦
開始上網
和朋友們說得口沫橫飛
突然
聽見啜泣的聲音
我回頭一看
尼爾躺在棉被堆裏
在掉淚
我趕忙問:「你怎麼了!」
他說:「好感動!」
我說:「你也像我一樣愛哭喔!」
他說:「音樂好好聽!」
我說:「真有你的!」
尼爾爸爸回家
到我房裏尋兒子
尼爸:「怎麼還不睡!」
尼爾:「我在聽音樂!」
尼爸:「哭什麼?」
尼爾:「很好聽啊!」
尼爸:「好聽為什麼要哭?」
尼媽回到家
我說:「你兒子聽音樂聽到掉淚~~~」
尼媽:「哈!我兒子對音樂很敏感!」
尼爾平時外表都很堅強
只有在聽音樂時
他會真情流露
很可愛
哭得不能自己
或許他從音樂中
想到什麼
或許音樂帶給他的是
另一個想像世界
此時的他
是完全解放
音樂帶給他不同的思維
也帶給他心靈的洗滌
最重要的是
音樂觸動了他的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