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在Grand Piano上盡情的彈琴了。

piano_lessons_online 拍攝的 Brass wound bass grand piano strings - piano lessons。
我想祥立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之一了,他有一台Grand Piano耶,我都沒有!




我應該算是搧動達人,很會起鬨製造情緒而搧動成功,往往事情都如我預想般的順利,哇哈!

上次去祥立家上課,我就和祥立媽說換琴吧,祥立也覺得他們貝多芬月光第三樂章彈不出CD的感覺一定是琴的問題,我們師徒倆一搭一唱,全部矛頭指向鋼琴不好,結果……

接到祥立媽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去看琴了,幾天後又接到電話說買琴了,這天,我開心的去看不是我的琴,但是彈得到的琴。

一進屋,嘩一聲,Baby Grand 1 號琴往角落放,一點也不佔空間,去摸了新琴,對嘛,這才是鋼琴的聲音啊!聽祥立彈,似乎新鋼琴有加持的作用,功力多了一倍,我彈的時候,祥立媽竟然從廚房跑出來說,好像在音樂廳聽音樂會一樣耶,我的下巴差點就敲到了鍵盤,喜孜孜!

揪感心的是,離開他們家時,祥立媽還說「隨時要彈都可以來」,害我開心的邊跳著回家。

我寫:海豚作業_米芾蜀素帖(31)
我練:貝多芬月光奏鳴曲、史卡拉第奏鳴曲、蕭邦圓舞曲、巴哈創意曲
我動:
去健身房流汗是件好事,因為想到最後可以泡澡就很努力的動,泡澡時看見一對木瓜奶,真驚人,狀似乳牛!

新生活運動第二發
1018_屁股長了魔鬼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