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琴對我來說是優勢,只要坐上椅子,就可以抵個好幾天。

Brenda Anderson 拍攝的 balloon view 3。
今天練琴練了N次,每次經過就想說彈一下,結果每次都很久。



我彈:
(族繁不及備載,稍微寫一點!)
Bach:Inventions 巴哈創意曲二聲部全刷
Schumann:Papillions 舒曼蝴蝶
小奏鳴曲集 2 全刷
孟德爾頌無言歌、海頓奏鳴曲、貝多芬曲集……

我寫:海豚作業_米芾蜀素帖(30)
墨魂師評:海豚有注意到點劃細節了,取墨量再控制好一些,不要取墨太頻繁。
海豚OS:是!

我動:
心肺部份:踩腳踏車20分、拉筋、跑步機20分
肌耐力部份:腹、腰、二頭肌、大腿內外側、肩

練琴、書法、運動這三項,最容易做到的是練琴,因為就在2樓,經過就能彈,書法要磨墨、裁紙、洗筆,程序多了一些,上健身房是最要動力的,雖然從我在走到西門加州只要3分鐘。

這三項是我想一直保持下去的,就算新生活運動結束,我只是要訓練自己看可否把這三件事做到變成一種習慣,就不會覺得麻煩了。

練琴實在是太棒了,發現很多小時候彈的譜,老師在上頭做的記號,就知道小時候是怎麼彈錯的,還有,小時候彈的曲子就不簡單耶,都是要花長時間才能練好的曲子,不知我的童年是怎麼過的,一定是刻苦耐勞,苦幹實幹的,哈!

第一天很順利,接下來要更加油!

新生活運動第二發
【募集】我的新生活運動 第一回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