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去看朱苔麗老師教唱歌,真厲害耶他,聲帶會變魔術似的,運用自如,被他指導過的學生,明顯音色大變。

Wade From Oklahoma 拍攝的 Old Highway 11, near Avant, Oklahoma (Vertical)。
現場遇見一些朋友,很是開心,不過,我沒啥耐心坐太久,中場休息肚子就餓了,便跑去吃飯。


中午在「元定食」大吃特吃,尤其愛那杯紅毛丹沙瓦,吃飽飯沒啥事便打道回海豚府,公車上,陽光灑進來,我讀了幾頁書,便睡著去。

直到……「到總站了喔!」司機用麥克風廣播著,我才驚醒,手抓著書,跌跌撞撞地往前方司機處刷了卡,好險總站離我家才一站,這已經是我搬來新家,發生第N次了,我決定要發集點卡給司機伯伯,凡叫過海豚10次的人,送海豚簽名書一本,上寫「你喚醒了我!」

下午5點生平第一次走操場,沒想到「走操場俱樂部」的會員挺多的,有老先生、老太太、米格魯、嬰兒、少年仔…許多人一起走路蠻有趣,走路時間過得真快,我也沒聽音樂,我就專心走,聽大家經過時的聊天內容。

還有15分還沒走完,卻聽見工友在叫「快點喔!我要關門了喔!」我走出校門,往社區走去,亂鑽亂走的結果,讓我發現了一攤老攤子,原以為他只賣魯味,後來才發現他也賣麵,也是在老雜貨店,魯肉用大同電鍋燉,老闆背了個小包在身上,錢都往裏放,我站在那裏看老闆做生意,也忍不住買了晚餐回家。

敲膽經是我的新生活運動中看似最容易,其實是我最容易忘記的,趕緊打打海豚肉,不然今天忘了,明天打400下,可能會黑青。

我讀:日文外來語
我彈:七里香,我用朱苔麗老師的發聲法唱,感覺好猛啊,哈哈…

【再度募集】新生活運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