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多分:呵呵
海盾:嘿嘿
07.jpg


話說這小貝和阿海同時進入音樂廳
他們這次不來演出
他們這次來做促銷
看誰身價高
比較快出手
貝:「我比較快吧!我的眼神比你銳利!」
海:「呵!我的小提琴會唱歌!」
貝:「我有一隻討厭的蜜蜂,你沒有!」
海:「笑話!我的身份比較尊貴!」
他們就在國家音樂廳的禮品部吵吵鬧鬧,說個不停~~~~~
音樂家系列手繪彩衣
國家音樂廳禮品部正式開賣
喜愛音樂和藝術的朋友動作要快
每種限量一件
造型不重覆
我們來看看吧
是貝多分卡強
還是海盾粉絲多
啊嗚~~~~~~
其他音樂家陸續生產中
情商石坡坑野人
搞怪畫家緣龍
親筆手繪
不能趕
乖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