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出門要去伴奏,快要下車時才想起,啊偶今天是要去審計部還是監察院啊?

馬上猶豫了起來,因為只是去幫忙,不是常態的練習,我也沒聽清楚,所以便開始推理~~~~~
嗯~~~~星期一我練過監察院,星期四我練過審計部,啊~~~監察院肯定,但是為了保險,還是打個電話給指揮。
唔~~~~我手機上只有他家的號,打吧~~~~喂~~~~游媽媽接的,告訴我手機號碼,但是是空號耶,再問一次,打了沒回應,問愛樂吧,有通但沒人接。
此時,我已走到監察院門口了,看見指揮,哈哈~~~對了,就是監察院。
今天練週六要去養老院唱歌給老人聽的曲目,期待!上次的台大醫院義演,讓我高興了一陣子咧!啊嗚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