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自己的個性,喜怒哀樂形於色,是個感情外溢的人,很多事情的看法其實都很果斷。最近,不知是長大了亦或是老了,會想很多生離死別的問題。
94.jpg


有很多時候,我們太安於周圍的環境和人事物,覺得很多事情理所當然,便習慣於等待那個動作,少了一份自主性的關心和對待,因為這些都已成生活中的反射動作了。這幾天,我一直注意周圍的人,我也試著主動的給予一些什麼東西,一個眼神,一句問候,一份關懷,一個擁抱,我發現那種感覺很好,但是易感動的我,其實心情會很不穩,上下起伏。
身邊的人一定會離開,只是早和晚,每次都是一次心痛和一次掙扎。我的朋友說,要學著淡然看待,看開些,這些我都知道,但是要做到可不容易啊!家人朋友離開世間,到另一個地方,是再也永遠見不到了,每次想起,只是陣陣的心痛。
所以我決定,要讓我周圍的人知道,我很愛他們,我要先說,我不要等到人家掛了或是我掛了,卻又來不及說,我會很後悔,雖然不知碰到狀況會不會淡然,但至少我先做了,不後悔!
喂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我身邊的各位父老兄弟姐妹家人老師同學朋友
我很愛你們
雖然每個人的愛是不一樣的多
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們
陪著我成長
看著我起肖
容忍我豪放
放任我自由
我就是~~~~愛~~~~你~~~~們
PS:啊嗚~~~~~
我又愛哭了
熱淚盈眶
熱血沸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