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打開TINA家門,就看見我的喵喵拖擺得好好的,原來是天涼了,我的貴賓拖鞋也出來了。


MIAO~~~歡迎海豚~~~



看這小孩彈琴多開心啊,原來是考完試了,心情輕鬆多了。

TINA是小學要畢業時和我學鋼琴,現在國二,差不多一年多一點,視譜不錯的他,練琴速度很快,但是這有練的狀況下,一但沒有練夠,還是會被眼尖的海豚給看穿。


不只海豚穿著暖暖的喵喵拖。這拖鞋的由來是去年冬天,我在聊天,說有一種動物頭的拖鞋很可愛,穿起來很暖和,結果,下次上課時,就出現了喵拖~~


TINA也穿著旺旺拖,不過,這位阿桑,你制服的裙子也太長了吧!


唷哎~~你很煩耶,你管我!


一屋子的娃娃,都跟著我們一起上鋼琴課。


背後還有一隻,水姑娘!

TINA進步很快,現在可以唸唸書再跑出來彈彈琴,已經進入可以調適自己狀態的練琴法,在學校功課很好的他,不但會唸書也會彈琴,現在,我正積極努力的要他開口唱歌,他已經唱了,但是太小聲。

自彈自唱不是件容易的事,尤其和絃不熟悉的狀況下,還有害怕張口的恐懼,不過假以時日,OK的啦!忘了說,他還是琵琶美女咧,琵琶彈得一極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