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8日(四)國家音樂廳見,來聽聽我們唱歌說故事!
92.jpg


我們正熱烈的練唱中,老師說下週要叫團員起來,四個四個唱,啊嗚~~~~真是一大酷刑啊!
我今天彈琴還被老師嫌,說我只會動手指,不過老師你說的都對,我一定會加油,怎可漏氣咧~~~~啊嗚~~~~
為了要表現最好的一面,嚴格喔!不好不行!此次還加入說故事和多媒體,不同於一般刻板的合唱演出,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你來聽喔!
最重要的是,告訴喜歡音樂的朋友這個訊息,常常有人抱怨說,音樂會過了才知道,都太晚了說。
更重要的是,我手上有一些最低票價的票,想要聽的朋友,可與我聯絡,留言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