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去鳳山演出,讓我最期待的是,再見藍爸爸。我們有17年沒見,他現在已是鳳新高中的校長,見到他和藍媽媽,我真是開心,讓我想起好多在美國音樂夏令營的往事,全部一一浮現~~~~~那時我20歲,唔~~~@@
91.jpg


彩排完後,我通了藍爸,他正在車陣中,我很期待的晃來晃去,姿吟跑來和我說外面有人找我,哈~~~~我趕緊跑了出去,哇~~~~~~~~~藍爸爸)))))一個箭步,上前抱住,哈))))))))))太高興了,好久不見耶!藍媽媽也來了,哇!這藍氏夫婦真是駐顏有術啊!都沒變,啊!
他們因為有家長會的餐會必須出席,無法欣賞我們的演出,所以我趕緊介紹杜老師和他們認識,他們就趕場去了。演完後,他們來到了鳳山國父紀念館,要把我載去賣~~~~呵,不是啦!是帶我去參觀學校,夜巡校舍,哈)))))
來到了校長宿舍,天啊~~~~當這兒的校長真好,宿舍那))))))))麼大,可以開轟趴咧,我的天啊!外面庭院還種了好多果樹,真酷!接著夜訪校園,雖然黑漆漆的,我卻沒跌倒,因為路很平,這是個12年的新學校,規劃的很完善,有美術班和音樂班,再加上藍爸爸的英明領導,感覺學校發展得很不錯。
來到了校長室,啊))))))像個大運動場!好大啊!高雄的地很便宜是不是,怎麼哪裏都大,喔喔!校長的位子,我坐一下看看,哇~~~~好軟,差點跌個後空翻,我認真的坐好來,照了個冒牌校長照,再幫正牌校長照一下,酷!藍校長真酷!藍爸一邊解說,我一邊參觀,我深深為他的教育熱忱所感動,他是個人緣很好的人,同事們都樂於和他共事,他也下廚煮牛肉麵、滷雞腳和同事們分享,是個平易近人又沒有架子的人。
再折返校長宿舍,因為藍爸要大顯身手,煮咖啡給我喝,哈哈,我笑得合不攏嘴,美式冰拿鐵,義式~~~~都很讚,一邊看著惠屏(他的女兒,去德8年,目前在德國科隆,是陳必先的學生,己拿到藝術家和演奏家文憑,現正修室內樂和伴奏文憑,明年會回台,我認識他時,他才10歲~~~@@)去年回台,在屏東開的獨奏會現場實況,吼~~~~瘦小的身子彈穆索斯基的展覽會之畫耶!讓人瞠目結舌。
此時,藍爸打了電話到德國,以下藍爸簡稱LP,惠屏是HP,我還是海豚~~~
LP:「妹妹啊!今天我們家來了客人,你猜看是誰?」
HP:「~~~~~」(我無法聽見,只有LP聽見)
LP:「是Joy姐姐啊!他們愛樂今天來鳳山演出,現在在宿舍裏喝咖啡,看你的獨奏會錄影!」
海豚接過電話:「惠屏)))))))好久不見,你好嗎?」
傳來HP嗲嗲聲:「對啊!好久不見~~~~~~~」
然後我們就@%^)&#&($^&(#)(&)@)(&)(%#(&
掛掉電話,心裏一陣滿足
要離開時,藍爸送我3張惠屏的DVD,接著再殺到六合夜市,哇好久沒來了,一樣的熱鬧,我們喝了果汁吃了海鮮粥,填飽肚子後藍爸和藍媽就送我回到飯店了,我們依依不捨,因為再見不知又是何時了,不過,我心裏正盤算著,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再看看白天的鳳新高中,哈)))))))))))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