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脾氣好歸好,不過遇上這種每到上課當天才請假,又不說明原因的家長,連續請假好幾次,我的火就上來了。




下午要出門上課,突然手機響起~~~

家長:「老師!對不起,今天還要請假!」
海豚火大:「你請一年好了!」
家長:「那,可不可以下週補星期一上,一次就好!」
海豚:「我星期一有學生,怎會為了你而改!」
海豚像座火山,冒煙,噴火中~~~

兩週才上一次,遇到一點小事就請假,考試請假無可厚非,但不要動不動就請,上課時間已經很少了,有事挪開,想辦法調課也行,最討厭學生請假,尤其是很爛的原因。

上課是我去你們家,我比較累好不好,兩週一小時都挪不出,那有啥學習精神啊,肯定學了也學不好,而且我覺得學習是孩子的事,有時家長太過干預,孩子根本一點也不在意,隨便就能請假,隨便就能不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其實那麼辛苦幹嘛,可以不要學啊,幹嘛要每次打電話請假啊,很多人等著學都排不上來,不要佔著茅坑又不拉屎,我只要教有心要學的人,快樂許多。

這一個,目前準備開除中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