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美味酸辣湯,美崙急著帶我去尋阿嬤,是怎樣?



沒有牙的阿嬤說:「你照我,我打你喔!」海豚:「好啊!我給你打!」




我們又是阿嬤第一個客人,阿嬤很熱情的喊:「你們來囉!」~~~~烤玉米有3種大小,我們選了30元2支,阿嬤就開始上工了。



看阿嬤多認真啊!烤啊刷的,自己口水都快掉下來。阿嬤:「不要照我啦!去照大豬!」



大豬別再睡了,被我們吵醒的大豬,一臉無辜狀。



還有剛採的花生和煮玉米。



登登登登……香噴噴熱呼呼的烤玉米,在阿嬤的巧手玩弄下,漂亮登場~~~~~



玉米超人~~~這醬汁超讚,玉米軟爛,不會咬得牙快掉,我們用非常快速的狂啃猛咬,把一支玉米解決得一乾二淨。



一邊啃玉米,一邊搶拍火車……



在鳳林公路公園裏啃食完畢,阿嬤的攤就在公園旁……



有路過這兒,中午過後,就來一支玉米吧!阿嬤會笑得合不攏嘴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