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5
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位於苗栗縣大湖鄉,唷~~~~解說員們已經準備好了,要帶我們去看看雪霸有什麼值得大家親自探訪的~~~


雪霸國家公園的腹地~~~雪霸國家公園位於台灣本島之中北部,境內高山林立,景觀壯麗, 由大安溪河谷海拔760公尺至3886公尺的雪山主峰,高差達3000多公尺,自然資源極為豐富; 園區範圍以雪山山脈的河谷稜線為界,東起羅葉尾山,西迄東洗水山,南至宇羅尾山,北抵境界山, 總面積達76,850公頃,涵括新竹縣五峰鄉、尖石鄉、苗栗縣泰安鄉、台中縣和平鄉,屬於高山型之國家公園。
a6
解說員~~~這個名字聽起來頗神氣,要在最短的時間內,帶領觀光客做一個初步的了解~~~
a7
你知道台灣有哪些國家公園嗎?陽明山、太魯閣、玉山、雪霸、墾丁、金門,這題地理課會考,趕快背下來,哈哈)))))))
a8
看板子做什麼啊?看了倒不如去爬啊,12月1日有一團耶![雪山首部曲]雪山主東峰,兩天兩夜攻頂行程,我躍躍欲試啊!說不定還可以在山頂祝壽一下,哇哈哈)))辦個12月壽星慶生會在山頂如何?哇)))))
a9
山椒魚,我對這個很有興趣,這是保育類嗎?可以養嗎?可以吃嗎?我對於「粗短」這兩字,感到莫名的親切~~~~
仔細瞧!我可不是魚喔!耐心找,我可是不容易被發現喔!只要是低溫潮濕的隱密環境、溪澗旁的石塊下或是枯木底層,就可以看到我的盧山真面目了。拜託,別再說我是魚了,「特有種兩棲類」才是我最真實的身分。
a10
這個也要去爬~~~聖稜線~~~最驚險的~~~
a12
能上山去,就可以看見這些美景耶,哇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