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年是瘋了,領了很多獎了,覺得有點累~~~~不過,這個獎,我倒是蠻興奮的,嘿嘿))))賞楓行程~~~~
a20
看見沒,兌換券喔~~~~海豚要去賞楓,喔耶~~~~聽說是11月吧!

a21
海豚和工頭照一張,有照為憑~~~~領了喔!
a22
現場還要送出兩台什麼?兩部數位機上盒(Set Top Box),這是要看電視用的嗎?
什麼是數位電視?
我今年真的是瘋了,連著夏日傳說、台北護照、曙光號~~~~好像已經搬回來無數獎,我~~~~有點覺得太多了,那天在捷運上看見一位小姐在聽ipod,我才想起,啊~~~~我的獎品ipod現在還躺在桌上,一動也沒動,果真是個只注重過程而不管結果的人,獎品對我來說,鼓勵的意義大於實質的使用,哈哈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