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的戶外靜態活動很舒服,一點也不累,不累?回程睡得不省人事,非常高興能和工頭、查理王還有一群可愛的部落客一起出遊~~~完全不同的新感受~~~~


最棒的是,逃過了自我介紹,哇哈哈))))))工頭最棒了,最有人性了,我通常一聽到自我介紹,都是用尿遁、裝死、口吐白沫這三招來扺擋,若有家人同遊,我們通常會指定一個「雖鬼」,叫他介紹全家,其他人睡成一團,這時候,就會發現我們家人超團結的。
謝謝時報的邀約,讓我有一個很放鬆的假期,讓我對台灣的旅行業界的印象有了大幅度的改觀~~~~是有人想做些事的,資源能結合利用是互利的,使用網路行銷是可行的,也不知道能帶來多大的空間,只是盡其在我,事情總是要有人做嘛,海豚要說,你們做得很棒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