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23
唷~~~~在這風景宜人的地方做什麼?~~~~吃便當~~~~

除了演出前在後台是一定要吃便當外,我極少在吃便當,不過這可是雪霸的愛心啊!一人一個再加一瓶蘆筍汁,蘆筍汁?這玩意兒是我很小時候的印象說~~~~
a24
邊吃便當邊看美景,心情好嗎?好~~~~快樂嗎?快樂~~~~~好吃嗎?好吃~~~~~
和大紅邊吃邊聊天,所以我吃得很慢,部落客旅行團的素質蠻高的耶!還好我家人沒來,他們很吵))))))原本吵著我要帶他們來,我說:「不行!不行!你們沒有部落格!」哇~~~這變成拒絕人的一個好藉口,呵~~~~
a25
唷~~~~工頭還兼差耶!行乞到雪霸來囉~~~~收獲頗豐啊!
a26
查理王眉開眼笑的,便當太好吃了~~~~
這落難兩兄弟怎麼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