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,一到一個半月要剪一次,短髮自然捲,長了會亂翹,這時,我才會跑去找我的設計師,洗頭還剪頭。



今天抓了一個鐘頭,去找Allen報到~~~我的酷海豚頭~~~



Allen也是自然捲,他長得很像一個日本老牌男星,我不知道名字,每次我去到那兒,頭就交給他啦!


我們不必溝通,總之就是三個字:「短!短!短!」


洗頭是小妹和助理會洗,剛來實習的會小心翼翼,動作不熟練,但很有耐心,助理的技術就熟練多了,有的還會幫你來個特別服務「馬一下」。平常設計師是不幫客人洗頭的,有一次Allen親自下海幫我洗,哇塞!快速敏捷有力,好像是在洗菜頭一樣,嘖!


穿上剪頭的披風後,你可以選擇你要喝什麼飲料,就茶和咖啡給你選,沒有紅酒和白酒。另外你可以選看電視或八卦雜誌,Allen愛丟八卦雜誌給我,這時候就是我看一下八卦的時候啦!一邊和Allen聊內容,一邊看,這時候,我覺得我是三姑六婆上身!


我的頭剪完洗完,隨便吹吹就好,我也不抹什麼鬼膠鬼蠟的,更省事的是連鏡子都不用看(剪完師父都要拿個鏡子照背面),因為我很信任他啊!緊接著抓了書包又去上課了。


頭髮短真好,運動完,洗完頭,擦乾就好,手撥撥,就很整齊。自然捲還是短髮好,最方便又好整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