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2點30分,接到電話,我的學生說:「我今天要晚點到!5點到!」

好一個傢伙,是我接的電話:「你每次上課都有狀況!我的學生沒有這樣的耶!」
2004101118819327.jpg



海豚冒火中:「你說幾點上就幾點上,你有沒有考慮別人呢?我後面有課怎麼辦?怎麼從不為別人想?你現在人在哪?」

白目學生:「我在西門町!」

海豚開罵:「上課時間在西門町幹嘛?我為了上課等你,你可以打個電話隨便亂來一通,你現在馬上過來,3點的課來得及,快!你有什麼重要事不能來?」

學生:「沒有!」

海豚冒星星:「快滾過來!」切掉電話,我馬上決定要開除他!

3點,半隻人也沒~~
4點,半隻人也沒~~~
5點,半隻人也沒~~~~

我請香蘭打給他媽,果不其然,他媽人在國外,所以亂搞一通,呵呵!此時的我更堅定了!

恭喜你!你被開除了!不必來了,這樣的學習態度,呵別學吧!我的時間很寶貴,不跟你耗,我可以來個周休二日海豚快樂遊,何必等這種不上進之人呢?

你說對吧!哈哈)))))))))))))))))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