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時候,最愛去玩的八仙樂園,現在,有更好玩的耶,連大人、老人也都照顧到了,而且還開發出溫泉地,讓你在秋冬天涼爽季節,一樣還是可以玩上個一整天,不想回家啦,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10月份才漂亮登場的「大唐溫泉物語」。


一進入大廳的震撼,四美圖,椅上和牆上的圖案就是代表大唐盛世的牡丹。



四美圖屏風反面,是另一種手法的畫法,唐朝美女的蛾眉也出現了。

剛剛在門外明明就是2007年對吧,一進到寫著「大唐盛世」的入口進來後,就跟著穿越時空,來到了唐朝了,好像走了小叮噹的任意門,妙極!


正對門口,映入眼簾的唐朝名畫,還有現代的牡丹和從天下流洩而下的星光,象徵著「牡丹露華濃,朱雀不夜天」的唐代盛世,富貴大器及歌舞昇平。


用木柵圍成的排隊報到處,有注意到天花板上也是一大朵一大朵的牡丹花燈,映到地上,也有影了,真是多了幾份設計巧思。


接待服務台佈滿了粉紅粉藍的小東西,這是什麼?


粉紅粉藍手環是全程需帶上的,上頭有置物櫃的號碼及鑰匙,另外還有一支鞋櫃的鑰匙!


手環上的磁條是在園區的所有消費記錄,進到唐代不使用錢幣,刷~~~就好啦!


然後,各位客倌,入境一定要隨俗,這兒是大唐,請把鞋子先換下,在這兒,整天都是打赤腳的,不用想太多,也不要固執。


脫了鞋真舒服,趕緊來去選我的唐朝浴袍,你可以看圖選色,上頭有號碼,楊貴妃和這是唐玄宗嗎?男生選男生的花色,女生選女生的花色。


當然你也可以用目測法,直覺!女生在左,男生在右,海豚懶,我直接用手指。猜~~我選哪一套?


哈,我的是青春洋溢蘋果綠。聽小姐說最多人選的還是以粉色和紅色最多。


好期待喔!好想脫光光變唐朝人啊~~這是更衣間,每一區都用很軟的流蘇隔著,婉約又有一定的遮蔽性。


登登登等~~~開心的快樂雲換上中元看煙花的靚裝,唐朝人18歲,走了,和大家上大街瞧瞧。

待續…
還有SPA、美食、逛街、玩樂、客棧、泡湯篇,不要走開嘿!

延伸閱讀
大唐溫泉物語之夜宿客棧篇
大唐溫泉物語之吃喝玩樂篇
大唐溫泉物語之泡湯三部曲
大唐溫泉物語之歡迎光臨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