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4.jpg


我們家不掛畫,我也不懂收藏畫,但是我一定穿衣服,雖然我不太想!哈)))))))))
把自己穿在身上的感覺很好,尤其是手繪的,更有其價值感,送人也很讚!可以留做紀念,而且就僅此一件,不會撞衫,啊嗚~~~~~
全家一起穿,哇!不是很屌嗎?大家的眼光都在身上,更重要的是那種感覺,和穿名牌不同,也和穿地攤不同,不同在一份特殊的感情,感情無價,卻可珍藏。
我一連請好友緣龍畫了好多,一方面想幫他促銷,你們知道的,藝術家只會畫,不善行銷,所以生活吃力些;一方面我想做實驗,到底什麼料子,什麼畫風比較好玩,適合哪些人。
來一件吧!真的很棒!送老師,送父母,送朋友都是很好的禮物,它不是商品,它是帶著情感的藝術品,別出心裁!
訂購熱線:htfjsw@yaho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