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說那麼冷的天,哪來的太陽曬衣啊?但是看見緣龍畫的一件又一件的漂亮彩衣,我又心癢癢,想現一下我的7件彩衣,說是曬衣,其實就是愛現,你懂吧?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就是海豚飛制服,只有我能穿,穿的人就是我,哈哈~~~~

這件衣服的好處就是,見網友時可以穿,不用報名就被指認出來,哈哈~~~~以身份做暗號,不過要被暗殺也會死得很快,啊嗚~~~~
話說緣龍要畫彩衣,我樂得跳跳跳,每天都想要畫什麼好,這樣吧!先出一道難題,要他畫海豚飛,看他會畫嗎?
唔~~~~從構圖到完成,他很快耶,真是令人刮目相看,就這樣,我就開始一件一件的畫,一共畫了7件,我自己收藏,也可輪流穿,每件畫風都不同,待我一一介紹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