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一件事可以讓你回味無窮,咀嚼再三,我想,那是一件對的事。
但是~~~~~
我回家後整整痛了四天,第一天一大早,還得苦命的去補課(玩樂過後,終要面對現實),我走路如龜步,已不是平日意氣風發的海豚,下樓梯非常之給他想用滾的,雙腳發抖,形同殘障。
學生看見我如此便問:「老師!你怎麼了?」
我還得解釋:「我去爬山,全身酸痛,不是痔瘡喔!」


這幾天裏,如果你和我說爬山,我一律不聽,過了這段「後製作業期」,你和我說爬山,我會考慮考慮,到了「完全康復期」,見人就叫人去爬雪山,哈哈)))))))已經很多人被我煩死了。
海豚:「雪山之行,一生一次,若能成行,此生無憾!」
(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