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沿路車子急駛至礁溪,聽見窗外的鞭炮聲,才從睡夢中驚醒,原來是選舉完的結果揭曉,當選人忙著慶賀。
嘿~~~~我們也要慶功啦~~~~
下了車,眼看對面餐廳只要走個十步就到了,我的腳就是鬧脾氣,不願意走,舉步維艱啊!哎~~~~痛歪歪~~~~
當然要謝謝最辛苦的明峰和阿達,還要謝謝工頭沿路的照顧,如果沒有他們,海豚才不上雪山咧!不過也還好被騙了來爬,不然怎知雪山之如此壯大,人生是如此渺小,人啊人!計較什麼?


上菜囉~~~真是豐盛啊!有龍蝦沙拉、螃蟹米糕、紅燒蹄膀、箭筍、蝦、五更腸旺、蚵仔……要餵飽我們這群又累又餓的一群,哈哈))))真的很讚啦~~~
阿達拿來一瓶啤酒:「我心情不好,要喝酒!」選舉結果讓他沮喪,喝~~~~阿達問我喝不喝?
海豚:「我心情沒有不好,可以喝嗎?」
阿達:「當然!」拿杯,倒酒,海豚喝~~~~爽快~~~~
我倒沒有很努力吃,因為有點餓過頭了,不過我倒是灌了很多杯烏龍茶,海豚我離開海面太久,呈現脫水狀態,哈哈)))))

隔壁桌吃得很開心,年輕人在一起互相扶持,互相打氣,真是很棒的夥伴~~~

努力吃吧!爬完雪山,我們再來計劃下一座山吧,哈哈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