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剪完頭回來,這次ALAN幫我理高高,分明就是一個豪氣男子頭。

Tim Harris1 拍攝的 Pig tail。
腦袋耳後側很短很短,略見頭皮,但是有玩一個小花樣,我要開始留小尾巴。



原本是在2008年尾就要去剪,但抽不出空,早上阿嬤才在說我的頭毛捲的好漂亮,當有人這麼說就是一定要剪的時候了。

自然捲的頭還是乖乖的定期剪好,不要有分外之想,什麼留長,留形,留特色……不用想太多了,只要超過某個長度,頭髮的捲度就來了,此時頭毛超有個性,龍飛鳳舞,毫不聽勸。

剛剛特別要求ALAN幫我留後方的小尾巴,他重新修整開始留,記得我留小尾巴好幾次,還挺有趣的,留到某個長度還可以結繩記事,不過,到某個長度也就不想留了,曾經…曾經靠腰過(靠近腰部過)。

以前學校的學生看我留小尾巴,覺得很性格也很欣賞,回家求阿嬤讓他留,阿嬤在課堂上跑來看,到底是什麼頭,阿孫仔一直求著,結果來到教室一看,嘩!不得了,趕緊規勸阿孫:「不要啦!不要留那樣啦!瘋狗(台語)才留那樣!」噗~~

多年後在路上被學生認出,學生還直往我身後望,問:「老師!你的尾巴怎麼不見了?」我回:「嗯!我進化了!」

這一次,我又興起留小尾巴的衝動,看看這隻尾巴可以撐多久,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