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家凱文柯恩彈綠森林很出名,我是彈綠鋼琴耶!比戴綠帽好吧?哈~~~~~~~~~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喔~~~我彈琴時怎飛來一隻飛天粉紅豬跳芭蕾啊~~~~害我不專心~~~嘖~~~~

這件衣是有典故的,得來不易啊~~~~原本只是一張搞笑自拍,結果緣龍拿來畫漫畫,變成下面這樣,我笑死了,這~~~~~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我覺得太讚了,便請緣龍畫彩色,求一張畫,於是再變成這樣,哈~~~~~很可愛,彈著綠鋼琴的海豚飛,旁邊是一隻小蜜峰~~~現在這畫就掛在我書桌前,每天都要望他好幾眼~~~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再變啊~~~哈哈畫彩衣,用漫畫手法,前面寫上enjoy music,後面畫畫,哈~~~這次變成粉紅豬跳芭蕾,口愛啊~~~~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是我的第二件彩衣,綠鋼琴,用我的職業和興趣及卡通手法完成,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