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5個玩具,供我玩弄,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娛樂,這5個玩具各具特色,玩弄他們時要小心,都很不好惹喔!
五號肯尼前幾天才過2歲生日,每天都要溜海豚,最近學說話,吵得不得了,會說到你回答,才肯罷休!

72.jpg


73.jpg

四號達琳去讀書了,比肯尼大20天,會說很長的句子,會拿奶瓶當麥克風,台風穩健,表演慾強,還會要掌聲!優點是只有睡覺時不說話!
74.jpg

三號黛咪上大班了,在學校學了怪歌,回來轟炸我們,喜歡畫畫,又愛漂亮,照相姿勢有100種!
75.jpg

二號馬汀是小二,近視很深喔!沒看他唸什麼書就當「進士」了,真有兩下子,專長是超會睡,沒人吵得醒他!
76.jpg

一號尼爾也是小二,各項才藝具全,鋼琴、小提琴、圍棋、珠算都玩一點,很獨立,但內心脆弱,整他最好玩!
5個玩具是我2個弟弟的產品,由我負責玩弄,我想玩時就鬧翻天,晚上9點就趕人回房間,這樣的一屋子,不熱鬧才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