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孤單時我會想起誰?我想一下……我沒什麼孤單感,事情都做不完了,嗯!想找人幫我做吧!





哈~~唱到一半還燒聲,很有臨場感,我喜歡!

 
自彈自唱:海豚飛

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

演唱:張棟樑
曲︰施盈偉
詞︰莎莎

*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
     想抓住一點安慰
    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
    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

   #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
     經不起一點風吹
    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
    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

   +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
    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
    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
    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

   %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
    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
    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
    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

     重唱 *,#,+,%,%

    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
    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

海豚的連五靠
純粹靠夭_聽不到
純粹靠夭_遺失的美好
純粹靠夭_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
純粹靠夭_我和我自己的影子
純粹靠夭_黑色幽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