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大:

你先讓我笑一下,哈哈哈~~~你怎能騎在78歲的老M上頭趴趴走,你不怕他吐大氣嗎?



你的那堆ENGLISH新生活很奇特,我真的不知你在搞什麼,不過,我可以祝福你,祝福你不要太累,不要太忙,要記得寫交換日記。

我也有新生活耶,上週我被我的書法老師用手機通緝了,他說我若再不乖,沒有每週把寫的行書PO上網讓他檢查,我就不準叫他老師。

所以,從現在開始即使再怎麼貪玩,早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「海豚揮毫時間」,光磨墨要30分,不過寫字就快多了,行書講究的就是行雲流水,流暢的大字一揮很快,但是亂寫還是會被唸的。

還有,我今天發揮了我的優秀能力,一口氣趕稿交稿,再一口氣連續靠夭,我若是有靠夭,你記得一定要聽,但是不用給意見,那純粹唱爽的,不比星光大道,不當藝人,我只當「當下快樂」的海豚!

阿飛
200803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