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不到就喊大聲一點囉!






自彈自唱:海豚飛

聽不到

作詞:阿信
作曲:阿信
演唱:梁靜茹

    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
    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
    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
   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
     有什麼 精采的話題
    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

   *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
    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
    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
     無處逃

   #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
    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
    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
     你聽不到

    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
    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
    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
   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
    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
     透明的歎息 最後 還是我的秘密

     重唱 *,#

     聽不到 聽不到我的執著
     撲通 撲通一直在跳
    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
    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

海豚的連五靠
純粹靠夭_聽不到
純粹靠夭_遺失的美好
純粹靠夭_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
純粹靠夭_我和我自己的影子
純粹靠夭_黑色幽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