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老鼠屎啊?

話說此次演出的練唱很密集,也排了許多的加練,但是~~~大家都很忙,一定得排除萬難來練唱,說真的實在很困難,這時老師說話了:「我原想把愛樂所有團湊在一起,給大家機會,可是我想了一想還是不對,那些不會唱,加練又不來的,我就叫你起來唱,別讓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,我自己來挑,人很多,要上台就挑好的,撿老鼠屎比較快,我自己撿,別讓外國人(他說的是此次的指揮大師Rilling)撿~~~~」
此時團裏嘰嘰喳喳的小小聲音四起:「我可不可以先自首啊?」「我是老鼠屎~~~先撿了我吧!」「這樣練,我會掛掉,體力吃不消!」「老師!老鼠屎可能比粥多,挑粥比較快吧!」「我出差就只能挑六和日囉?」「我加練都不能來,要上課耶!」「練這麼多啊?最後一週還全滿,天啊!」大家開始想自己的時間要怎麼調配!
一個演出的促成,是一個龐大的工程, Rilling是世界有名的指揮大師,這次很意外的他答應來台,而且指揮我們練習演出,老師高興的很,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,也是第一次被赫赫有名的指揮指到,連愛樂基金會都砸下重金,花了200萬把愛樂的門面整修了一番(錢不夠,所以辦公室和練唱廳和琴房暫緩,只弄了會客廳和長廊),希望Rilling來時,至少門面是像樣的。
許多合唱界的老師們,都急著要前來取經,一睹大師風範!另外為了練習時的場地,也讓人傷透腦筋,要到外頭租用可以容納下合唱團,樂團的大型場地,我們有打算用到聖家堂,所以會有很多額外的龐大開銷,這樣的機會,大家都想把握,也非常的令人興奮呢!
演出是不容易的,從促成、聯絡、製作、練習、講座、演出,都是許多人的心血,這次我們只要把歌唱熟(非常難唱的布拉姆斯德文安魂曲,昨已買了CD,準備好好苦讀),時間就大家各顯神通,自己去做調整吧!雖然所有的時間都撞上,總得取捨吧!我們家3月15日有賈鵬芳的音樂會,愛樂還得加練,我人就得在音樂廳,而且愛樂的人全在加練,我根本無法推票,哈哈~~~太巧了吧!馬上放棄推票的動作,哈哈~~~~
我不是老鼠屎,別撿我嘿,我會自己練好,乖乖的努力的唱好這場難得的音樂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